CP潔癖什麼的沒有啊😉
只要能夠讓我嗨起來的就是贏了呦⭐

ZOO:

分享兩個逗比互撕


好久沒畫綠紅(不






---------

\是的!我回來啦!/

謝謝一直fo我的各位,失蹤好久都還沒忘記我TT

因為生活那麼不容易,所以至少讓我在二次元可以做一隻愉快畫畫的傻B

請繼續多多指教



順便說一下我個人做法是:所有圖只要【非商用及註明作者】都可以隨便轉載,不過lofter上傳畫質實在有點…感人......

……等我什麼時候把WB密碼想起了轉回去吧

评论
热度(133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股間的黑聖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